close

我滿意的把紙摺成紙飛機,讓入口袋裡,等著明天給他。

我蹲坐在角落,突然,鐵門底下類似狗用的小門開了,進來的是一個托盤,上面放了碗粥。

我盯著他,說真的,幾天沒吃東西肚子很餓,但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在裡面放東西。

算了,聽說這裡唯一的處死方式就是灌毒氣,就…吃巴…。

我端起那碗,開始緩慢的扒起了裡面的粥,望著那又高又小又有欄杆的小窗子。或許…其他人跟我一樣想逃出去。

 

這監獄關了任何一種人,在這時代,連同性戀都該死。我懷疑…這國家又不是基督教或天主教之類的,為何連戀愛也是種罪?不能生小孩是造虐?真是不削…。

我,就是因為是個同性戀被抓。

 

 

那時,突然一群自稱是警察的人破門而入,說因為我們是GAY所以要帶我們走。我那只有一個想法,便是不能讓他們帶走在中,然後我跟那些警察就開始了肉搏戰,在我的暗示下,在中不忍心的逃走了,他那時的表情…我永遠都忘不了…,很狼狽,滿臉都是淚痕,身上有些血跡。臉因為被嚇到而顯得蒼白,全身都在懺斗,在離開時他回頭了,用嘴形跟我說對不起…。然後我就被抓來這鳥地方了。這種理由…真的很…很…很…算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前幾天我才聽見在鐵門外有很肉麻的話語。為甚麼?真不公平!那些有權力的就可以,為甚麼我們就不行!

我嘆了一口氣便爬上了只有件薄被單的木床,說難聽點就是一個木桌子。我闔上了眼回憶過去的美好,然後緩緩的進入了夢鄉。

 

 

下次睜開眼時,監牢的地上是灰白色的,顯然是已經晚上了。

 

在這裡,今天是幾年幾月幾號?不知道。

在這裡,現在是幾點幾分幾秒?不知道。

在這裡,我該死了沒?不知道。

在這裡…我甚麼時候出去?死了之後。

 

突然左牆的一塊石頭掉了下來,我往那個洞一看…喲?

 

“兄弟,你怎麼進來的?”隔壁的那個人對著洞口說話。

“我阿…我愛男人。”我好奇的走到了小洞的前面,眼睛靠過去,看見一個年紀跟我差不的的男子。

“阿…竟然是因為這種事被抓進來…。”

“……。”

“我沒有任何意思…我是因為偷竊。”他哀怨的說,嘆了很長的一口氣。

“為甚麼?”去偷阿…肯定是有原因的吧?

“我有一個妻子,兩個小孩要養,我們家很窮,為了小孩我只好去偷.去搶,雖知道一定會變成這樣,但我不能讓孩子們跟我老婆活活餓死…。”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悶。

“你確定你給他們偷了那些東西他們現在還是可以活下來?”老公走了,換成老婆偷,不是嗎?

“你真狠阿…。”

“抱歉。”

 

我跟他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聊到了早上。鐵門又再度開啟了。

 

 

我拿著竹掃把靜靜的等著。但…1個小時過去了,他沒來。2個小時過去了,他還是沒來。

直到我被帶回去了還在回頭。他…今天沒來。

回到監牢裡,我跟隔壁的又開始聊起了天。

“今天他沒來。”我坐在洞的旁邊,靠著牆壁。

“是不是醫生?”他關心的問著。

“他昨天看起來好好的阿…。”

“誰知道,有可能一夕之間病情就惡化了。”

“希望不是如此…。”我握緊了拳頭。

 

不可以…拜託不要…。

 

在中,他的身體從以前開始就很虛弱,我離開之後因為沒有定時吃飯,心理層面也很差,所以得了重病。他不跟我說是甚麼病,不管我怎麼問。既然他不說…也當然就是…很嚴重吧?不要讓他開…不能讓他離開。

 

隔天,時間又到了,我一樣靜靜的等著。一直等一直等…可是…他就是不來

同樣的隔天不知道重複了幾次,我還是在等,等那下一班飛機,等那機長。

我不敢去算那有幾天,因為我怕…時間久了,就會讓我開始有錯覺。

 

 

在中死了?

在中呢?

你去哪兒了?

 

 

 

又一天…還是沒來。在心理的任何一點期望和希望在每個天亮跟每個日落間遭受打擊著。

他給的慰問,是我在這裡唯一的依靠,為一的支柱。現在…我甚麼都沒有了。

 

在一天吧…拜託…就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影♥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