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 是改編自"鏡音雙子"的3大神曲之一 不知道為甚麼小孩我突然就響改編他= = 前後共分成了"囚人" 和 "紙飛機" 有再追玟的記得要先看'囚人"(其實可以把紙飛機改成番外...) 反正 在此說明 這是改編 不是小孩我構思出來的(當然有改!)

-------------------------------------------------------------------------------------------------------------------------------------------------------------------------

我…是個犯人,什麼事都沒做卻被關在這該死的地方的犯人。

我想逃出去,我想去見他…。

“喂,出來了。”該死的監獄開手員開啟了緊閉的鐵門,刺耳的嘎資聲讓我知道,又要受苦了。

清理廣大面積的草地是我的工作,只要是在柵欄裡,任何一個角落都要掃乾淨。我還有另一個工作,便是給那些該死的警員當出氣包。

 

小時候我總是聽說警察人很好,他會幫助我們。但那是小時候,現在,我說我以前聽到的警察很好的話是個屁。

 

當我無心的用竹掃把刮著草皮時,突然一架紙飛進從柵欄外了進來。我往柵欄一看,是…是他…。

他看著我,用著我最熟悉的,他心疼的眼神看我。我撿起了紙飛機,給他一個我沒事的笑容便把紙飛機折好收進口袋裡。他繼續看著我,看我無心的草著地,看我因為他在身旁而露出靦腆的笑容。我們甚麼都沒說,因為他知道我跟他講話會被打,因為我知道有些話他只好意思寫在紙飛機裡。

 

他第一次把飛機頭進來時我嚇了一大跳,我本以為是別人丟進來的垃圾,結果是他給我的慰問。

第一封信裡寫滿了歉疚,

寫滿了抱歉,

寫滿了心疼,

寫滿了關心,

寫滿了問候,

寫滿了想念,

寫滿了愛戀。

 

 

他說,我不應該因為他而被關在這裡。

他說,我不應該在當時救了他。

他說,我不應該愛上他。

他說,他愛我…。

 

而,

我說,我為了他這樣也值得。

我說,監牢讓我一個人蹲就好。

我說,愛你…這是改不了的命運。

我說,我也愛你。

 

這飛機就這樣一班一班的,載滿了我跟他的情意,在監牢和外面的世界不停的飛。

 

在強烈的陽光下站了將近2個小時,他走了,我也被帶進了潮濕陰暗的監牢。

看守員走後,我拿出了那封信。伸了個呼吸,便把信紙打開。

 

我的允浩…   還好嗎抱歉…有3天沒來了…想我嗎?我想死你了呢!

 

最近天氣變的好熱  你很難受吧?   我在醫院裡也悶得不舒服呢 

 

那些看守員心情變好了些沒啊怎麼可以讓我們允浩餓肚子!  

 

對了  允浩之前跟我說你會出來

 

那是什麼時候啊我一定要記著等你出來給你吃我親手做的大餐!

 

這樣說來你也好久沒吃過我做的東西了…  等你出來我一定好好慰勞你!

 

                                                 金在中

 

看完信,我笑了。

是阿…出獄阿…

在中…當你發現你的他騙你說他會出獄時,你會怎樣呢?生氣?悲傷?

真是的…我竟然騙了世界上最偉大的金在中大少爺阿…真是罪該萬死呢!

我拿起了鉛筆,趴在地上開始替下一班飛機安排乘客。

 

 

吼吼  等我出去一定要你還債竟然讓我想你想這麼久哈?

 

天氣熱…  監獄裡冷的像冬天還沒過完  我還在想那些該死的看守員一直進進出出的會不會中風哩

 

還有阿 你在醫院裡要乖乖聽醫生的話 聽見沒讓你偷跑出來我都允許了  不准討價還價

 

出獄的話…  欸呀  還那麼久  我講了你一定還會在問的  等我要出去時再跟你講就好

 

別說要煮東西給我吃 要慰勞我了  我看你到時候也都懶得做了 

 

講得可真好聽哩…  不要給我了希望和夢想在一拳擊碎!

 

                                                        鄭允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影♥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