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門再度被開啟,我依然拿著竹掃把靜靜的站著,然後…我看見一個人走了過來。

他甚麼都沒說,就把紙飛機投了進來。

我的心…跳得好快。他,終於來了!我等不及的撿起了飛機,攤開他。但…

 

我的允浩…

 

對不起  又食言了   我…我該走了…  我爸爸說他要治療我的病 要帶我去很遙遠的國家

 

但他沒告訴我是哪…  對不起…

 

允浩…可以不要說掰掰嗎?我們…還會再見的吧? 你會出獄的…

 

到時候  我會健健康康的出現在你面前的…

 

                                                              金在中

 

他還是用著那種眼神看我,用那時他逃走時的眼神看我…我突然感覺我好討厭那種眼神!

在中…不要這樣…是不是看到這種眼神就會分開?那我不要!我死都不要!

 

“對不起…。”他突然就笑了,笑得格外溫暖。但,我還是不喜歡。

“我…我會一直等你,不管多久!”等你…等你…那你甚麼時候回來?我還來的及看見吧?

“謝謝…”這兩個字從他嘴你說出持他同時轉了身,然後…頭也不回的跑了…。

在那一剎那,有東西從我眼裡流出來了。感覺心好痛!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在那之後,一切都變了。

 

 

三天之後,消息來了。

死期到了…。

 

還是來不及嗎?七天,七天欸…

隔壁的已經消失了,不知道是死了還是放了。

總感覺一切都變了,他走了之後我除了堆疊在角落的紙飛之外我就甚麼都不剩了。我總是盯著那堆信指,我想伸手把他們打開,一封一封的閱讀,但我不敢…我怕我會感到更孤單,我怕我再也看不到他,我怕死…。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雖然剩不到幾天,但我依然在等,哪怕是一眼,我想看到他。哪怕只是單音節,我想聽到他的聲音。

在太陽底下的時間我都用來回憶過去的美好,在監獄裡的時間我都在害怕及猶豫。看不看?不看的話如果下一秒就被帶走了,我會不會後悔?看的話我會不會死得很痛苦?

最後,我隨手拿起了一架紙飛機,但我不敢看。我緊緊的握著那紙飛機,等待最後一天的到來…。

 

這是甚麼心情?好平靜…但好恐懼!早就知道自己會死了,明明不會怕的,但…為甚麼?

我收緊了握的紙飛機的手,縮了縮身體,然後…又哭了…。

 

在中…在中…我想見你最後一面…在中…對不起…。

 

在一場惡夢之後,我醒了。我夢見在中他死了,他的身上插了好多管子,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在那夢裡好像自己也死了,好難受…。

 

我依然握著紙飛機,應該說我沒有打算讓他離開我。過不久,門又開了,但這次並不是往外走…而是該往裡面走。

 

我被帶進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密閉空間哩,裡面也好多人。為甚麼?為甚麼連女人,連老人,連小孩都在這?

然後,鐵門關起來了,一點縫隙都沒有,這裡的空氣很稀薄,剛進來沒多久就開始頭暈目眩。

 

 

我靠著厚厚的鐵門,想要試著把自己和別人隔絕開來。但那悽慘的哀嚎聲不斷傳入我耳裡…。

 

 

我打開了手裡的信…緩緩的看著。

原來…是第一封…。

 

“允浩…你還好嗎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如果沒遇到我的話 那甚麼事都不會發生了吧?

 

為甚麼要救我這不值得阿允浩… 我甚麼都不是… 為甚麼要這樣你故意的嗎?

 

是不是想讓我有罪惡感允浩… 我好心疼… 若我們沒有相遇就好了

 

 若我們沒有相愛那就甚麼是都沒有了  都是我害的… 對不起… 

 

 

看到這裡,我又哭了。我的手垂了下來,信紙掉到了地上。

在中…我是不是很該死

 

突然,一股類似煙霧的東西飄進這密閉空間裡,再短短的幾秒就奪走了我呼吸的功能。

突然覺得雙腳一軟,我一下就摔到了地上,氣管被嗆得難受,身邊的哀嚎更大聲了。

視線變得好模糊…我不能呼吸了!

我用力的吸著氣,卻只能吸入那嗆辣的毒氣。

我的胸口開始發疼,好悶…好難受!

感覺有東西從胃裡湧出來,反射性一咳…是…是血…。

好痛苦…好難受…

我吃力的爬起來,用剩下的力氣去搥著門。

“我要出去!讓我出去!讓我去找在中!”但外面仍然沒動靜。

我的腳又開始不聽話,我又跌到了地上。

我憑著最後一點視線線找到了那封信,我努力的伸手想拿回他,但我的手好沉…感覺像是全身都動彈不得了!

我用盡了力氣,咬著牙,再碰到了信的那一刻…

 

 

“允浩!

 

在中…為甚麼?

 

“允浩…允浩…”

 

在中…是你嗎?為甚麼?

 

我看見了在中,他抓著我的手,慌張的看著我…

 

“允浩!不可以,你起來阿…起來…”他哭了…

 

“在…中…”對不起…

 

剩下的三個字來不及說出,突然眼前一暗……

 

 

 

 

 

 

 

我…死了嗎?

我有些畏懼的睜開眼睛,眼前是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草原…

我巡視了四周,一點人影都沒有。

我開始往前走…,一直走一直走。

忽然,有一架紙飛機飛了過來,我順勢用手接住了,並往飛機飛過來的方向看…

 

 

“阿!允浩!

 

……  ……

 

 

 

END

 

 

 

 

之後開始就是翻外的紙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影♥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