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孤好~

我家可愛的繪畫板終於能用了!!!(開心~~)

難後! 因為"鹹鹹"沒事做所以畫了一張吸血鬼在在

不知道向不向拉 不果我覺得有點向浩浩(因為眼睛) 嘖=A="

那摸 我要放出來囉!><"

放出來給親孤們指叫一下...雖然畫的不太好看...(看! 我的臉皮有多厚啊!)

那 真的放囉!><

要放囉!

欸壓...畫的難看了還請見諒阿...

真的要放囉!

真的要放嘛....?(煩不煩啊!)

好拉好拉 放就放嘛!

page.jpg  

 

 

 

啊!!!!!!!!!!!

不!!!!!!!!!!!

我的臉皮真厚!!!!

啊!!!!!!!

 

 

 

(此人已發瘋,請見諒。)

(話的不太好,請見諒。)

... ...

... ...

...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影♥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