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在撥號鍵上畫著。打了這通電話會發生甚麼事?他還是依然不原諒我?不接電話?還是裝作不認識?

允浩你還是我的嗎?你知道我還愛著你嗎?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或許你你還是不懂巴,但,我還很愛你的

 

 

 

“哥?”俊秀開了門把頭探了進來。

“這就出去。”在中從床上爬了起,客廳走了過去。

俊秀確定在中走遠了之後就溜進了他房間,拿起了被丟在床上的手機。

號碼欸事鄭允浩的嗎?俊秀按了撥號鍵,電話馬上就被接起來了。

『喂?

。”果然。

『喂?請問是哪位?

“是我。”

,有事嗎?

“我還能叫你哥嗎?不對,應該問,你還有資格要我叫你哥嗎?

。』

“說阿,有嗎?鄭允浩你有這個資格做我的哥哥嗎?

『俊秀。』

“為甚麼這樣叫我?我的名字很陌生嗎?那在中哥呢?

『不要跟我說關於他的事,也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的名字。』

“為甚麼?

『因為他背叛我。』

“你還有臉說這是背叛?

『不然為甚麼現在這裡只剩2個人了?

“那麼你,有沒有想過?為甚麼我們選擇離開?

。』

“哥他,是有勇氣去追尋夢想,有勇氣去為自己爭取該有的待遇,那你呢?難道這叫背叛?難道你還有資格說哥?

『夠了,我不想聽。』

“為甚麼!你甚麼時後變這麼懦弱了!你到底評甚麼資格說你恨哥!?應該是哥要恨你才對啊!你到底評甚麼了!

“你知不知道哥他到現在還很痛苦!?你知不知道他對你的感情已經徹徹底底的忘不掉了!?你之不知道當你在節目上自行給哥的名字打上馬賽克時他有多難過!?你知道當他想起以前的回憶時有哭的多慘!?你到底評甚麼了!你貧甚麼要我們叫你哥!?你憑甚麼要在中哥為你而這麼難受了!?

“俊.俊秀阿

“哥!?我還以為你出去了。”

“電話給我。”

“哥。”

“給我。”

“嗯。”俊秀把電話給了在中,然後快步的出去了。

“怎麼了?”有天看見俊秀從在中的房間走出來,因為擔心而問了。

“嗚.怎麼辦阿….怎麼辦”俊秀突然哭了起來,有天一把就把俊秀往自己拉,然後抱住了。

“沒事別哭了,在中哥很堅強的。”

“怎麼辦我好心疼

“別哭了我們會幫哥的,所以不會有事的?

 

 

 

“允浩。”

。』

“允浩說說話吧…?

。』

“允浩...別這樣...我好怕...”在中的聲音出現了些鼻音,在電電話的另一頭的允浩聽見了只皺了一下沒頭。

『有事嗎?

“允浩...允浩...你恨我嗎?是不是很討厭我?是不是已經沒有把我放在心裡了”在中已經開始啜泣了,但允浩還是一樣微微的皺著眉頭。

『沒事的話我就先掛了。』雖說了這句話,但還是繼續聽著在中的聲音。討厭?為甚麼討厭?指是因為公司強壓在自己身上的想法吧?還是很喜歡在中阿但是為甚麼?

“不要掛...不可以...不用講話也沒關希,指要讓我知道你在就好允浩允浩

『電話費貴的。』

“允浩...你知道嗎...?我愛你真的好愛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對不起。』

“為甚麼要對不起?你不是跟我說你不會離開我的嗎?允浩

『夠了!不是我要這樣的!不是的!

“允浩…?

『在中......我愛你但我很膽小我不想傷害你。』

“允浩...允浩阿...”在中終於哭了,眼淚一滴一滴的從清澈靈動又憂鬱的眼睛裡流了出來。

『別哭我心疼阿

“允浩我想你

“乖,不哭好嗎?在等我兩年就好...合約快到期了,等到那時後,我會變的很勇敢的,到那時後就不用在想念了,好嗎?

“允浩。”

“真是名字都要被你念爛了。”

“嗯。”

 

掛上了電話,在中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因為他知道他還擁有著他拼命想手護在自己身邊的人。

 

你知道嗎?我愛你,好愛好愛你,就算你想把我甩掉,我也還會在黏上去的。所以你放心吧!我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的,都不會離開你的。2年,就2年,我會等你的。等你變的更勇敢後來找我,到那時後,我會張開雙手迎接我的愛與幸福的寄託人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影♥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