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好久沒去找他了…

過了好久,也不知道多久,四支漸漸不能動了,每天就躺在病床看著跟我一樣虛弱的花朵慢慢枯萎。

美麗的花…為甚麼總是這麼短命?

  

“讓我再去一次好不好?

“不行!我說過不行了,你真的事想找死?”醫生皺著眉頭對我大喊著。

“拜託…最後一次,真的…反正都會死那早死晚死又有什麼差?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他真的有這麼重要?

“醫生,你有老婆有小孩,你怎麼能不懂?

“好吧…但後果…我沒辦法幫你…”

   

醫生幫我把身上所有的管子都拿掉後就走了,我提起了筆,在信紙上慢慢的寫著,就算再用力握筆,字也一樣寫的像鬼畫符。

寫完信,換好衣服,我慢慢的走著,往那個地方走著。

抬高腳小心的走過草原,但還是不小心給他發現了。讓風坐上機長坐,把最後一班飛機緩慢的飛進另一邊。

他很不聽話的,很急的把信打開了。本來想說這樣就好…幹嘛又要讓我在你面前哭?你總是這樣…這就是你討人厭的地方!

看著他的眉頭越皺越深,心突然一陣一陣的痛了起來。我死死的抓著衣角,正想直接跑掉的時候…

“對不起…。”這句話突然從我嘴裡溜了出來。

“我…我會一直等你,不管多久!”不要…不要這樣講…為甚麼你每次都讓我這麼心痛!!

“謝謝…。”我轉了身,用盡全力的跑著,但腳就是不聽使喚!

眼淚一直一直從我眼裡滾出來,全身的力量向是被抽乾了一樣,好不容易回到了病房,正要走向病床時,突然眼前一黑……。 

 

“在中!!在中啊!!!”我吃力的睜開眼,看到妝已經被他的眼淚弄花了,還有在旁邊盯著我的醫生和護士,沒有我爸,還有他…。

我靠著氧氣罩供給我氧氣。身體完全動不了了,眼睛瞄掉在一旁的花,他已經一片花瓣都不剩了,莖也垂了。

我…也差不多了吧?

頭暈暈的…什麼感覺都沒有…只是…只是有點想睡…。明明才剛醒來,可是還是好想睡…

眼皮愈來愈重,我緩緩的闔上了眼。到最後有個感覺是,有人塞了個紙飛機到我手裡,不是我媽…是那個醫生…。

 

鄭允浩…牽絆我一生的男人…

 

對不起。

 

允浩…我的允浩…你是如此的單純…

 

紙飛機,他沒有告訴你我知道你不可能出獄…

紙飛機,他沒有告訴你我說了謊…

紙飛機,他沒有告訴你…………

 

紙飛機…紙飛機…

 

 

 

一陣微微的涼風吹過,我睜開眼睛,看見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在很遠的那一邊有幾棟小房子,房子旁有個很美麗的大湖,旁邊還長了好幾棵大樹。

我把還握在手裡的紙飛機攤開,你面只寫了

 

我愛你,謝謝你

阿…是之前無聊寫的,呵呵…

我把他摺好,舉起了手,順著風把它拋出去,看著他在天空中飛翔,然後…落入在遠方的身影的手中…

 

 

“啊!允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影♥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